时麟

文笔渣,无爱请退!

柏麟帝君的辅助们(6.2)

柏麟帝君专场,只搞事业!无cp!!没咋看过剧,私设众多,ooc警告!!!主角粉!!其他cp粉勿入!文笔渣!!!无爱就划过!触到雷区,自主离开!! 

  

 正文

  

离泽宫外


    只见那人头戴透色树脂长簪,将部分长发束起,余下及腰的发丝,任其披散于后背,并和着身上的淡色蓝白长袍的衣角,迎风飘动。眉眼是说不尽的柔和,周身温润和善却又隐隐透出清冷锋芒。

  

 按理来说该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,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,该是矛盾的,但这两者放在此人身上,却又莫名的和谐并存。当真是称得上一句有匪君子,也担得上一句天人临世,除恶扬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阁下究竟是何人?”离泽宫宫主看着来人,再次开口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早就已经说了,我只是游历世间的一届散仙而已!我叫长珩,来自水云天,没有什么特别的身份。”


  长珩手执命剑,习惯性地低头,看了看剑上挂着的奇幻流萤石后,再缓缓抬起头来,有些无奈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他叫长珩,可这三界之中,何时多了这样一位如此实力强劲的散仙,可我却从来没有听说过?那水云天又是何处?不过单看其周身清冷的气质,不知其修行的是何道?”昊辰听到长珩的自我介绍后,有些疑惑不解。


  “既是如此,阁下为何要突然插手本宫主与各大修仙门派之间的事,识相的话,赶紧离开,本宫主放你一马,如若不然……”离泽宫宫主看着长珩,满眼威胁。


  “你待如何?”长珩目光淡漠,沉稳的启唇问道。


 “那便取了你的命,和他们一起彻底消散于天地间!”说完离泽宫宫主便立即命令身后的宫中弟子,开启阵法,想要除掉长珩。


    随着离泽宫的弟子开启阵法,天地之间突然色变,霎时乌云翻涌,电闪雷鸣,地动山摇,紧接着一张黑色大网朝长珩撒去,企图将其网住。


  长珩见状,当即收起手中的命剑,双手结印施法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长珩的结印,一道白中透蓝的灵力出现,紧接着长珩展开双臂及手掌,将凝结聚起的灵力,置于胸前,用双手将灵力化成圆形光圈后,朝那黑色大网袭去。 


  “破!”

  

    随着长珩的话落下,一阵刺眼的光芒闪现,离泽宫所布下的法阵,竟被长珩一招就给轻易地破解了。


  离泽宫宫主见阵法被破,立即伸出右手,并于掌中聚起妖力,朝长珩攻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本打算就此收手,不欲再和他们继续作战的长珩,见离泽宫宫主纠缠不休,当即化出命剑抵挡对方的攻势,却不料,离泽宫的几位修为较深的长老,也紧接着袭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此人对我等有恩,我得上前帮他!”

  

  昊辰见状,怕长珩抵挡不过,正当即就欲拔出命剑,上前帮忙。神奇的是之前长珩为护昊辰及褚磊等人所布下的阵法,于昊辰而言,竟丝毫没有影响。(傅溟:呵!你当昊辰之前在竹林里,饮下我递的酒,都是白喝的?当真是笑死我了!)


   有了昊辰的帮助,离泽宫宫主以及那几位长老很快便败落,各大修仙门派将离泽宫的妖孽,纷纷束缚起来,只不过其中没有元朗,因为他早就趁乱跑了。


  而昊辰此时正与长珩交谈,说着又向其行礼,感激他此次的帮忙。但长珩表示不用,自己四处游历,此举也只是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而已,此事已了,自己也欲离开此地,继续游历世间。昊辰听后打算留下长珩,并邀其去少阳做客几日,可是还没开口,长珩就直接消失不见了。


  “???”


  看着突然消失不见的长珩,昊辰满脸茫然。脑中还在回想长珩周身端方谦和中,还透露着清冷的气质,以及其实力强劲的样子。对于长珩这样的人才,昊辰是真的想留下对方,请其上天,在天界任职……


  “昊辰,那恩人离开了?”听到褚磊的问话,昊辰立即回神并点头回复。褚磊以及各大修仙门派的人知道后,纷纷感慨万千。

  

  而后想起离泽宫的妖,在场的众人都一致表示并支持,就地处置离泽宫的妖孽,以慰逝者的在天之灵,还人间安宁这个方案。


    但褚璇玑为救禹司凤,竟再此阻拦还激发了战神之力,最后带着禹司凤及他的爹(离泽宫宫主)逃了,气得褚磊要和褚璇玑断绝父女关系。


  而昊辰对褚璇玑也更是失望透顶,觉得凡人战神当真是不堪渡,若是她最终还是会永坠魔道,危害三界。那他到时,一定不会手下留情,并在她动手开始搅乱三界安宁,并迫害众生性命之前,亲自率先下手毁了她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异界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天门外

    

   之前还在战场之上大杀四方,嗜血非常并扬言要攻破天门,屠灭天界的修罗王,此刻听到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天界帮手,说要除了自己的话后,当下就害怕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  正当那柄神剑即将落下,灭了修罗王之际,突然之前出现在魔域,助修罗王及其妖魔大军恢复元气的黑气再次出现,直接就将修罗王给带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座可不是故意把他放跑的!要不,本座亲自去把他擒拿回来,给你们天界赔罪?可战场上余下的那些个妖魔士兵呢?干脆本座就直接都灭了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他们是做为战争中挑衅的一方,那便先除了他们,为你们天界牺牲的将士亡魂报仇雪恨!柏麟帝君,您意下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

碎碎念:这篇文好久都没更了,不知道有人还记得这篇文吗ԅ( ˘ω˘ ԅ)早知道就不先开新坑了,我太高估自己了,以为自己可以一天更一个坑,结果根本顾不过来,笑死(º﹃º )

  然后我给长珩特地写了一则小番外(就不打帝君的标签了)但这篇过后,关于后文出场的角色,我估计不会再写番外了(看心情吧,好累)还有我怕因为我对角色人物,不太熟悉把握不当,而导致其OOC过度。

   再者我想快点拉完此文的进度,所以后面出场的角色,你们要是想要看其相关的番外的话,可以留言告诉我,看情况写(当然主要还是看个人心情(・へ・)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